0410  

每一次期待在月底看到月經來報到真有一種怎麼又失敗了的傷心 ((掩面

懷孕這件事好像越想要越不會來報到...

和老公努力了幾個月都宣告「這個月一條線,下個月再努力」

後來才發現原來老公跟本沒有認真算排卵期((瞪

難怪老公跟我說想要一定會有的啦,不要擔心!!!

原來是老公根本沒有認真在計算,前面都白期待的

mumu時間結束!!!!XD現在要來好好報告小羊的報到紀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0227兩條限  

一開始的紀錄都只有小粉紅note2,解析度比較不好

2015-02-27這天早上老公一早就不在家

我也莫名的很早起床突然就很有靈感

拿著之前買的驗孕器去廁所...

在等待結果的時後心情真的很忐忑

擔心→如果是一條線的話又要下個月再努力?!

緊張→如果出現兩條現我準備好當媽媽了嗎?!

結果出來了...

好淡好淡的兩條線 ((在馬桶上又笑又哭的新手媽媽!!!!!!

 

默默的把驗孕器帶回房間,打電話給老公請他立刻回家

我:比你忙完了嗎? 忙完可不可以快點回家?

比:怎麼了有東西壞掉要我修是嗎?

我:不是沒有東西壞掉你趕快回來就是了

比:你...驗了唷?((口氣感覺有些驚恐

我:沒有啦!!!快回來就是了~~~~

(電話一掛我一就拿著驗孕器在笑,腦海裡出現了好多畫面)

比:我回來了!!!怎麼啦發生什麼事了

我:你看(遞淡淡的兩條線)

比:OH!!!!!!!!!!!!!!!!!我要當爸爸了(抱)

我:恩!(含淚笑著)


0307小胚胎  

雖然我們隔天馬上去診所想確認看看是不是真的懷孕,

醫生確認在家有驗過了嗎,是第幾胎?

後來照超音波,醫生說剛懷孕連胚胎都看不到!!

回家再等兩週再來照超音波~~~

兩週的時間度日如年...每天都在擔心到底有沒有阿!!!!!!!!!

 

2015-03-07

當在儀器上看到寶寶的胚胎,真的有一種終於等到你的感覺(哭)

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爸媽可以拿著黑白的超音波照看這麼久~

怎麼看都看不膩,就是這麼好看!!!!!!!!!!XD

(寶貝好特別,胚胎出現數字9)

HI寶貝~歡迎你來到我們的生命中

0321 媽媽手冊  

 

2015-03-21

我們去聽了小羊的心跳聲,噗通噗通的好感人

拿到了人生第一本媽媽手冊

 

 0410  

寶貝未來10個月我們一起加油!!!

爸比媽咪都很期待(你/妳)來加入我們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