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969.JPG

我們住在寧靜無憂的東部,

相對購物選擇比外縣市少許多...

我的愛牌GAP、OSHKOSH、RL、Carter's

這些我們這裡都沒有😭😭😭

但越買不到越想要買...

一開始覺得代購很麻煩又怕買到假貨

但最近發現了一個《代購界的超級黑馬》

全網站有超過三萬件的商品,商品選擇性極多

讓你輕鬆在家逛好、逛滿,不僅腳不會酸

還不用邊逛邊追失控小孩~多優雅啊😜

商品都是海外直送!!

就不擔心花錢買到假貨當冤大頭

貼心的是商品樣式都是全球同步

讓你輕輕鬆鬆就能走在時尚的最前線

網頁是全中文,不需要費心瞎猜翻譯就能輕鬆買

商品還有十天鑑賞期...重點來了...

還時不時推活動折扣!!有時是打折再打折哦✨

就是一種荷包也省、時間也省、體力也省

輕鬆在家點一點~就能擁有新衣服!!

是不是很心動啊💓今天就不·藏·私·大·公·開

我購物的愛將➡️➡️➡️ 全球輕鬆購 

可以在FB搜尋🔍全球購物網  

點選《來去逛逛》後就會連到他們的官網

  

頁面最上層可以選擇《童裝、女裝、男裝》

就是一種全家人的衣服可以一次搞定的概念

我今天來分享童裝的部分((❤️))

點選童裝後有三個年齡層可以選擇

  

幼童0-2Y、小童2-5Y、大童4-12Y

樂小妞目前是2歲四個月

我買小孩衣服是情願大不要太小

所以我選「2-5Y小童系列」

我都會從《新鮮貨》開始看看最新款的衣服

買完再去《搶便宜》看特價的商品

搶便宜是當季和過季都有,折扣真的打到骨折!!

如果有預設要找特定品牌或樣式

也可以直接從分類點選

(品牌:GAP、OSHKOSH、RL...等)

(樣式:連身衣、上衣、褲子、鞋子...等)

就可以更快速找到你想要的商品。

購物完畢後,就是等待收貨啦!

- - - - - - - - 等待時間2-4週- - - - - - - - 

大概等了兩個禮拜我們就包裹了,

這次幫樂小妞買了兩件都是OSHKOSH 的吊帶

吊帶系列就是一個萬年不敗款

不僅男孩、女孩都能駕馭

隨便配個上衣就可以出門❤️

來分享我買的第一件是-繡花淺色吊帶長褲

  

  

吊帶褲的繡花讓樂小妞更有女孩味

微刷白的淺色系很適合夏天

整件牛仔褲是100%棉

穿起來很透氣又不會悶熱

體力無限小孩爬上爬下也不會卡卡 

  

衣服Size我是買4T,樂小妞是87cm/12kg 

因為吊帶折起來也很可愛(目前折兩折)

小孩都長這麼快~~~

吊帶系列我都會買大一號~穿兩年更划算啊✨

第二件是--雙層碎花蛋糕吊帶裙

這次尺寸也是4T,樂小妞穿長度約在膝下

   

  

而且這個實品顏色比官網更美

粉嫩的碎花一穿上就是春天夢幻系女孩

  

那兩層碎花真的超級可愛

可愛到感覺蝴蝶都要一起來跳舞了

總之兩件的實品我都非常喜歡

想買跟別人不一樣的衣服

想輕鬆優雅在家就能購物

想買用划算的價格買好貨

快跟我一起入坑吧!!

保證你也會跟我一樣很滿意然後...買不完😂

- - - - - - - -好,我才敢推薦//入坑連結🔗 - - - - - - - - 

全球購物網的連結任意門

1.全球輕鬆購網站連結

2.加入社群:
LINE好友帳號: @ezshopping


arrow
arrow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